哇哩~今天不知在做啥~哈~帳只作一些些~
其他時間都在帶小孩~可愛的小容容~boss的小孩,八個月大~

第一次看到我而已~就賴皮了~
不願意坐在車車上,就是要給我抱>"<
想說睡著了,偷偷放下去車車,一一"超聰明的小壞蛋~
馬上哭,唔唔~尼厚,可不輕餒~姐姐我手快酸死了啦~
不過~看到尼睡在我身上安穩的樣子~就覺得好幸福喔~

輕輕的吻尼一下,輕輕的拍拍尼的身體,輕輕的摸摸尼的頭~
哈~真是可愛~胖胖圓圓的~可是為啥睡覺還要抓人家的頭法啦~
真是可愛~呵~

好可愛餒~大家都笑說~剛好可以實習~
另一個男同事,也跑來玩容容,沒想到居然有人說,哇~這畫面好讚餒~要拍下來一一”
說我們一起在玩小孩的畫面~他抱著,我在旁邊逗小朋友~
哈~真好笑~


哈尼~~有人要追我,呵呵~別擔心啦~我說我有男朋友了~
不過~突然想到我們結婚後有baby的畫面耶~厚厚~一定超幸福的啦~
因為你是會疼小孩的好爸爸,我知道你超愛小孩的,ya,好開心喔~
我們要快點畢業,尼快去當冰,經濟穩定時,就可以結婚一起生活了~
^^”開心開心~小朋友真可愛~激起我母愛了啦~


幸福~~~~~~~sweet

明天要認真作帳了~不然積一堆了~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