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尼~
唔唔~我生病進入第三天了~
好痛苦餒~多希望尼在身邊陪我~

可是尼要回家工作~我有乖乖的喔~
cc~但是呀~今天因為阿如突然打給我~
厚>"<超開心~就答應跟她出門吃飯~
這個~我有跟你說了喲~噗噗~

跟尼說喔~她也遇到壞男生耶~
唉~他男朋友偷吃,對象還是她的好姐妹~
機車~兩個狗男女~這種事也做的出來~

真心疼學妹~她說哭了好久~心庝呀~
算了~她現在過的很好了~我們都說好要當有自信的女人~
不能被不開心的事打敗^^"
我們要過的更好~yaya~就像我現在遇到哈尼一樣~
cc,下次我們再找阿如還有一堆人~一掛人去玩喔~

超開心的~我的一堆好朋友都回來了~ya~
哈尼~我超開心耶~這是以前沒有過的感覺~

^^"幸福~~有你,有她、他們,一切都好美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