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尼~尼知道嗎~剛去晃了一下~
看到他還在寫一些有的沒有的事~
連最基本的讓人留下好印象也沒有~
算了~不說了~不然我也變的跟他一樣~也是無聊人了~
我們過我們的就好~祝福想我們想祝福的姉就好了~
而他~算了吧~一點也不想留下任何回憶~

>"<厚~怎麼這麼累啦~極度想睡~暈呀暈~
今天吃蛋包飯喔~哈~讚啦~超好吃~哈尼有機會一定要嚐呢~
尼厚~昨天做錯事喲~啍啍啍啍~
哈哈~
也許是陰錯陽差~才導致小小的誤會~不過說真的~
尼很變態餒>"<哪有人這樣的,我在生氣,你在笑~
哈~居然還說我生氣的樣子很可愛~
媽呀~我生氣這麼沒魄力喔,可惡啦~~唔唔~欺負我~
下次一定要讓尼嚇得屁滾尿流~cc
記得喔,下次再學校要叫我時,拉好我的手啦一一"
要不然,我又會在狀況外了!
每天都能見面~真好~

對了~我們要快點存錢~cc,手機先別換~
我們存錢帶爹地、媽咪出企玩~
cc,開心呢~

愛睏嚕~~今天準備去學校偷睡了^^"
噓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