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茶喝茶...
這間店滿久前就想來了,但是看到外觀總是沒什麼人,所以有點怕怕的~
但後來看網路上有人說還不錯~~
所以...try 

呵~~沒讓我失望...

整個很悠閒的感覺...




ps:這是單點的桔茶,180大元...

很適合來這邊坐坐,談談心,或發發呆的過一下午,都不是問題 ^^

這間店位於公益路上,在麥當勞對面...很古色古香的一家店...



店內會放著中國味的樂曲,座位也有兩種選擇~~
一種是椅子的~~如圖...



另一種就是和風的塌塌米...(我覺得這個比較舒服,當天就選擇坐這個嚕,而且有靠窗)



彼此座位中間都有貼心的小格板...可以享受寧靜片刻啦!!

至於餐的部份呢...我覺得是有點小貴,不過,真的意外的好吃喔~~

我點的是鮭魚餐,整個套餐裡面有附湯和甜點和水果 (西米露很好吃)
那鮭魚,好吃的沒話說,讚讚讚...沒腥味肉質也超鮮甜的...
這樣要230大元...
ps:沒附飲料喔,請另外點...



而諠點的是丫丫餐 (全名實在是忘了)
丫丫也意外的好吃,呵呵...哇,看到圖片有沒有想流口水...
這樣總共是 180大元...

燒賣是另外點的,蝦子燒賣,也還不賴,一盤四個,80大元



不過說實在的,客人真的滿少的~~
呵呵...
這是menu 和 店內擺設,挺可愛的織布狗狗...



兩個人還無聊到開始學綜藝節目玩滴水遊戲...
真的挺白痴的啦...搞心機遊戲~~呵!!
一開始我就倒滿滿的了,當然對方一定會輸的呀....




「後記」

如果有空閒的下午,可以來這邊喝茶坐坐~~是個還不錯的選擇喔~~

但是價位我覺得以茶坊來說真的有點貴~~

需一成服務費~~

我們好像點這樣,總共就花了快八百了...

但店內是真的還滿古色古香的...

只是業者有點不用心,店門外超多落葉的,都沒掃....是有點傻眼 

不過餐點真的超好吃的喔....大家有機會去嚐嚐貝!!



下次想去阿水....念很久了,還是沒去那喝過茶!!

姐妹們請看到這篇時,要檢討一下,下次約去阿水喲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