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買這張專輯已經很久了~~只是一直沒去唱片行~~

終於請miso拔從高雄幫我買回來了~~~~

{ 薔薔紀念EP }

這張專輯,是ELLA 替已到天堂的薔薔而填詞,為了紀念薔薔而發行的~
而且這EP的所有收入,都將捐給流浪動物之家~~

因為聽過歌後,又加上看到感人的MV,真的被感動好久~~
每次看必落淚,很多有養狗狗的麻麻、爸爸,都也是被感動了~
因為,真的是將心比心...把狗寶貝視為兒女了~~
而且總收入又是捐給動物之家,所以....真的很值得買,就算是為公益團體盡小小的力量~~

* 封面 *




* 背面+內頁 * (很多ELLA跟薔薔的生活合照)




* ELLA對薔薔說的話 * (真的很感人>"<...)




歌曲部份,大家可以點來聽



* 歌詞 *

還記得你喜歡咬著我的手  然後給我你嘴裡的球  要我陪你玩丟丟

你喜歡我摸摸你的小耳朵  窩在我的身旁   沒有煩憂 在夢裡遨遊

好狗狗 好狗狗  謝謝你陪媽咪這麼久

你並沒有離開我 是搬到天堂生活

薔薔你要記得我 你不要走丟

快快找到天使  在天堂給我(們)保佑

薔薔不要忘了我 還有親愛的阿姨叔叔和你的朋友

你永遠活在記憶中



{後記}

這張EP,真的很值得收藏~~只要128元 !!
可以聽到ELLA 用盡所有思念的情感來唱這首歌~~讓人為之動容~~

我想就算沒養狗的人,也會被ELLA疼惜薔薔的一切而感動~~

希望大家對於這張EP,可以給予支持~~~
可以用行動去支持喔~~
把這份愛傳給大家知道~~

PS: 如果真的沒時間出門去買的人~~可以上網搜尋{玫瑰唱片網} OR (博客萊網路書店} 也都能買到~




最後....
明天就是中秋節了~~

在這祝福大家 ---中 秋 節 快 樂---

把握假期,跟家人、朋友、情人,好好的相聚喔 ^O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