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噗~~那一天從九份玩回來後~~收這一個大大的包裏~~
原來是子子寄來的結婚賀禮~~~
我整個超感動的~~裡面有一對很可愛的小熊、一封感人的信、miso小鬼的禮物



就是這三樣啦,子子畫圖好可愛喔,哈哈~~



miso小鬼也開心到不行,呈現很興奮狀態的說~~噗~~



因為這小鬼知道也有她的份~~臉紅紅,呵



我不停的拍呀拍~~~miso很沒耐性,等到快瘋掉的感覺了~~請看以下這一張~~



而且還很無奈直接給我趴著在「張」了~~



終於,我拍夠了~~哈~~很開心的要收工了~~~

miso也快可以吃了啦~~瞧她開心的哩!!  我想她感動的快哭出來了吧~~哈哈






接下來要po出不淑女的吃相~~噗~~miso吃的很起勁耶,很甲意子子送的賀禮~~

請看 VCR


這一幕是吃完了,很滿足的臉喔~~~

請看 VCR



後    記:

子子,我把禮物給高高掛起來了喔~~當成我跟miso拔的幸運符~~呵呵~~

真的很謝謝妳送上這麼讚的賀禮~~

我也要祝福妳跟雄,往後的每一天,都是要這麼的幸福快樂喔~~

那三隻小鬼有妳這個超細心的娘,真的超幸福的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