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~~~~
先嘆一口氣~因為~剛剛我們發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~

想說放假,特地早起~要去拉亞買早餐吃~(因為好久沒有悠閒的吃早餐了,除了上次寶貝諠陪我的那一次)
很開心的騎著車~載著miso,兩母女快樂的出門~

結果哩~一去人多到爆~不離譜~現場有將近20個人在等~
我努力的擠去寫單子~後來就開始等了~

開始著漫長的等待...

狀況一:有個女生,帶著一隻拉長狗,miso不斷的示好~另一隻拉長也是努力的想跟miso社交一下~
但無奈就被主人硬生生的拉開~看到他們兩個,還是不斷的在對望~但~~沒辦法~
我還是想辦法轉移miso的注意力~很似相的~把miso帶開了~

  ps:說實在的~看到她把拉長放在椅子上~後來就離開去廁所了~實在很不妥~
     沒任何意思,只是覺得狗也像小孩一樣~隨時都會有被抱走的可能~危險喔...

狀況二:我最氣的~~~啊>”<
    有個小朋友,看到miso,就開始對著他媽媽假哭~而且還哭的很大聲~
    機車哩~我們家miso乖乖的坐在地上耶~
    後來還不斷的對著miso汪汪汪(還裝兇狠的聲音,有夠挑臖的)
    更氣的事,還用假動作,想打miso~我怎麼勸小朋友不可以這樣~她不會咬人的~
    他也沒聽進去~還是一直要用miso~
    後來等到我的早餐了~我實在是忍不住了~
    離去前,用很兇的聲音警告那小朋友~她不會咬尼~尼不要再這樣了~

    ha~~留下錯惡的他們~

  ps:我只能說,那小朋友實在是太沒家教了~媽媽更是沒以身作則~
     我記得很多怕狗的人,都會要求我們要把狗管好~
     現在呢~我是不是也可以要求尼們把自己的小孩管好~ok!!將心比心吧~~

     不是只有尼們家的小孩才是寶貝~狗也是生命,至少請平等看待嚕~


 {後  記}
 
  早餐店人多,真的品質有下降耶>”<...
  下次還是早點去買好嚕~~^^
 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