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~我又來分享玩回來的照片嚕^^
這次到了寶貝諠的故鄉「桃園」~
以前都沒好好的玩過桃園~
沒想到這次讓我大開眼界啦~桃園真的好多地方可以玩~重點是有山有水、有逛街的地方~
多的哩....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~~真的是讓我意外~~

首先到了大溪老街~好吃的魯豆干(以前的我超排斥豆干,現在因為寶貝諠,完全改觀了)
又香又辣...good!!


里長嬤的碗粿~soso嚕~~但一堆人在排隊的說~


以及也是人超多的黑糖剉冰~



大溪老街真的人超多的~而且很不好停車喔~可能我們去的那天是假日嚕~~很懷舊,值得去走一走~
我們還買了一些古玩,還有買了超多包的「黃日香」豆干~很便宜,一包才30大元耶!!

接著就跑到「綠光森林」,入門票50大元~也真是夠便宜啦~~停車免費喲~~



美到不行的花海~~



沒錯~之前電視劇綠光森林也是在這裡拍的喔~


粉口愛的熊熊喔~~



特別的事,可以進去羊兒區,跟咩咩羊做互動、餵食耶~
超可愛的說,而且都跟miso很像~很貪吃、也很現實~ha...
這是第二次跟寶貝諠一起餵羊了~^^超好玩的啦~




園區內有三種大熊熊喔~~



唱歌嚕~~美樂地的服務態度,最近好的嚇人一一"
離開前還會告知檢查一下是否有貴重物品忘了帶走~oh...總之,我跟寶貝諠以後會更瘋狂去啦~
因為我們還有vip卡~~還可以打9折~~實在是好便宜喔~~~
這次新體驗~我一直點台語歌來合唱~ha!!!feel不錯喲~~


我們的定情歌^^" 桃吉吉的...


吃馬桶餐廳嚕~~這是第二次去了~感覺一樣nice~~呵~~還是覺得很好玩~老樣子,還是超愛咖哩飯的~



超大大大大大的冰啦 一一" (說實在的這個就...,呵,我不愛冰上面有太複雜的東西,例如餅乾)
看看就好~~大家以後還是點霜淇淋的就好喲~~



但裝潢真的很美~滿愛他們的設計~而且餐也很便宜~
相機有拍一些~手機裡的還沒上傳~~改天再po上來~
室內用餐處(這只是其中之一喔,總共好像有三種風格吧)



超妙的洗手檯~


超可愛的馬通座~


店裡招牌~~


異度空間的造景~


吃飽飯嚕~~結束三天快樂的假期了~
開心的三天~有尼在~總是這麼美好~
ha~~我說啦~~一切活動、一切事情~要有尼在~才算完成~才是有意義~
love you




*********

po一下上上星期參加姐的婚宴時~
帶回來的企球~噗~~
小整一下miso~~瞧他呆掉的樣子~~可愛啦~~(超無奈的眼神) ha~



我們決定讓miso結紮嚕~寶貝諠有認識獸醫的朋友~
他還滿建議我們讓miso結紮的~
so....miso應該不會生baby嚕...>"<

再過兩年,結婚時~會再養一隻紅貴冰 or 黃金長毛臘腸~
醬miso就有伴了~~呵!!
我想一定會很好笑吧~~miso會是個很有模有樣的大姐頭~~

寶貝諠要先去屏東受訓一星期~接著就下部隊嚕(高雄)
ha...我還滿樂觀的~我覺得抽到哪就哪嚕~反正都是當冰~

而且~~我又多了機會可以去高雄& 墾丁玩嚕~~
不賴丫....
尼專心當冰去貝~~~~~加油加油喔!!

我又做了一張屬於我們的桌面喔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