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~一直抱著miso睡覺~
miso真的超千金的啦~

要我一直幫她按摩才肯睡~
害我整晚手酸到不行>”<
可是又捨不得停下來~
看她睡的這麼熟~

之後還把手借給她當枕頭一一”
喲~~~無法無天了啦~

呵~不過~真的~雖然手很酸~
但~是個幸福的負荷嚕!

接著~早上起床~我一直在賴床~
就感覺到臉怎麼有一團毛毛的東西在向我靠近~
我不以為意~知道是miso要叫我起床~
但我一直不起床~結果她居然用指甲抓我啦>”<...
厚~~臭miso~餓也不是醬的嘛~

呵呵~~小壞蛋餒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happy~
哈尼提早把工作完成了~
現在正在路上吧~
要回來陪我們嚕...

昨晚又做了一個其怪的夢了~

等等要準備去頑皮買miso的玩具跟營養品嚕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