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哩~超愛改無名的我~
哈~沒辦法~

看到小西跟bucks麻的無名都這麼漂亮~
手養養也又再大整修一次~
哈~改完還滿有小成就的嘛~

但還是不及小西跟bucks麻~
她們的還有設定連結~
那個我還不太會用耶~
我只會做網頁那種的連結~
DREAMWEAVER那種的才會...

真是遜掉了啦我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MISO又在睡嚕~
最近真的沉迷於寵物網拍世界~
又要準備幫MISO進貨了~
營養品x1
玩具x1
零食x2

都物色好了...電剪等下個月發薪水再來買!!
我媽說,妳瘋狂加班~還是賺不完買miso的東西~

是丫...miso的東西~~無止盡耶~
看到可愛的、對她好的、想買給她的~都會超心動的~
看到每個狗爸狗麻也都是如此~

因為她真的很重要...
有如心上的一塊肉...

下個月要提前過中秋節^^
怕哈尼就快去當冰了~
ya~~~來我家烤肉喲~~

期待...


再放一部爆笑的北極熊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