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很忙,沒空~
星期日很閒,有空~

跟哈尼,開著車帶mei mei去南屯公園跑跑步~
哈哈~mei mei跑步粉快耶~
看哈尼邊跑,mei mei在後面邊追~
而我也在後面追著~呵~可愛一家三口~

超妙的是~我們家mei mei還是小朋友耶~
居然有一隻10個月大的公雪納瑞~
看到我們家mei,興奮到不行~一直要靠近~
把我跟哈尼給嚇死了~
而mei還一臉不知發生啥事~

哈~兩家主人都快笑死了!
我們緊張的抱住mei~
他們緊張的拉住那隻超興奮的公狗~

噗!mei真的是小美女耶~
才第一次帶出門~就這麼吸引人家~
哈哈~想到就笑死啦~

不過,我跟哈尼也很賤~
之後,還故意抱mei靠近那隻公狗~
瞧他興奮樣~哈合~好玩!!

星期日中午~姑姑來家裡~
買了超多東西來吃的~羊肉盧、大定活蝦...粉多~
姑姑說想看哈尼~叫他來吃飯~
結果,吃完飯,我在洗碗時~
姑姑跑來廚房說,不錯耶~看起來很乖~而且很帥耶~
哈哈哈哈哈哈哈~
^^"我笑的超大聲~
後來還有人很不要臉的說,不好意思啦~還好啦
一一"
真是夠三八啦哈尼!!

這星期五,哈尼要回桃園兩天~
mei星期五要回來家裡住了~
呼呼!
but~媽咪星期六要上半天的班喔~
mei要在家乖乖等媽咪肥家喲~
再帶尼去兜風嘿!!呵呵!!

今天工作,粉累粉累粉累呀
現在粉想睡覺呢~
趕緊來寫功課嚕~
等等要交呢~

要畢業嚕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