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今天一早就起床了~
心情~緊張萬分~擔心專題報告的一切種種~
到了學校,還是緊張到不行,且不敢吃早餐~
因為我緊張到肚子痛~哈~第一次醬~
我第一次上台報告這麼緊張的~

接著,做第一次的練習~
哇哩,我在幹麼,又趕又口急的~
超不ok!!

後來,老師陸續來了~
大姐他們先報告,而老師也要我們別緊張~
試圖在舒緩我們的情緒~超謝謝老師的貼心~
果真~我比較不緊張了~
cc^^"順多了~~

老師也下了一些評語....
最後,圓滿完成~
過關~yayaya!!接著開心的與老師合照~
哈哈~心情真的是爽到不行~
終於~
這一年來大家都辛苦了~
雖然在這報告中,有發生了滿多事~
但在今天,一切都明朗化了~
感覺,畢業的日子近了~變的捨不得了>"<..
尤其周老師還說了一些感人的話,真的觸動我的心!!

後來就先回家拿記憶卡,就直奔謝喜味香!
呵,我餓到爆~
大家還瘋狂喝酒~
喝到我的芒了啦>"<
開心的一天~好幾位老師被我們灌酒~
灌到臉紅紅,真的好可愛喔!!
呵呵!!

感性os:
這四年來,風風雨雨~
我真的只能用這四個字來形容~
包括我的感情、工作、家人、友情都出了好大的問題~
這四年來,我遇到超多瓶勁~一路走來~
真的好辛苦好累~
很多時候,都選擇在半夜痛哭失聲~
常常怪上天,為什麼一下子,所有的打擊都在我的身上~
負擔超重~超累!!
想到,還是會怕!
但我記得有人跟我說,與其現在接受磨練的早~
也不要出社會後,才懵懵懂懂什麼都不知!

經過這一連串不好的事一件又一件的發生~
我也學習到好多事!
也許是因為這樣,現在的我,才會懂得這麼珍惜身邊的一切~
因為我害怕,我真的害怕我又失去很多東西了~

要感謝的人太多~
真的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