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腳好多了喲~

可以正常走路,不會姿勢怪怪的呢!
但是走太多路時,西蓋很容易酸又痛
這是叫我,少走路嗎一一"
而且一蹲下真的很難站起來~


哈尼,這幾天有尼真好~~
貼心的怕我走太多路~
還會生氣的要我不能走路了~
哈哈~真可愛~
好啦~我答應尼,我們畢業後~就乖乖的再去中山徹底檢查一次~
不拖,ok!!
至少不讓尼帶著擔心去當冰喔~

我要克服病痛~
好~
加油加油~

我在白痴什麼呀~
總之,腳要快點好起來啦~
我要又跳又跑的


這星期,每天都在考試~

考考考~哈哈!!好久沒背書的滋味了呢~

這才叫當學生的感覺~就快體會不到嚕!!

意的是星期三那天的科目~哈哈~噓!!

謝謝尼,超好的老師^^"愛屬尼了喲!

啾一下!!

還有呀,這正子也滿神奇的耶~

在台中,台中喔,遇到以前的兩個....但我沒相認!!



但很妙耶!!

看到大家都努力在過生活~感覺真好!!

一起加油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