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一"

呼!!

考試考試~考到我頭都暈了~

加上工作遇上小小的糾紛!!

不太愉快~~

我只能說~

我老早就跟尼說了~

在上星期就說了~~

尼現在還要生氣~

我真的很無奈~

我似乎一起被拖下水~

似乎要陪著被罵!

無奈+無固!!

手上的工作都快做不完了~

還要應付每天突來的工作量~

累呀~~

雖說發薪水的是尼們我知道~

但偶爾要體諒一下員工,真的!!

無怨無悔的認真做、付出~
~
份外的工作我也做,常常都超出工作範圍了~

但始終也沒得對到應有的一句謝謝!

我也會有累到無法繼續的那一天吧!

算了!!

多餘的~~

我考慮看看了~~

慢慢的找新的了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