幹~

這工作真是他媽的累~

馬的哩~

每天有做不完的事~

又熱又煩~

要不是看在薪水滿高的~

靠~

早就想走人了~

氣死我了啦>"<..........

啊~~~~

要不是為了錢~~

何必這麼痛苦~

超想趕快結婚~

嫁給寶貝~

相夫教子~

我好想要有個baby

還有雪納瑞~

我太寂寞了~~

有時都覺得好無助~

唔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討厭當女強人~

馬的~~每天每個人,都要把事情扔給我做~

靠~~

會計又怎樣~

我想在尼們眼中只是萬能的打雜妹吧~

欺負我~~

生氣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^!#^!#&^@$#%&%$@

好想不做了~

可是又想養小雪又想出國~

我該怎麼辦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