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好多天沒上網了喔~
這幾天真的是又累又充實呢!

首先~3/30號,是我們家寶貝諠的生日~
呼呼~禮物準備超久的,終於能曝光了~

還假裝若無其事的~只是要縫一隻娃娃送給尼~
嘿嘿~那只是小小的心意~
另外一份大禮~才是我精心挑選的~
想了好久,想破頭~才有這樣的禮物出來呢!

不過,我很混,娃娃是當天,下班後才拼命趕出來的~
>"<粉累,超愛睏的在縫那隻暴力熊~
哈~尼居然說很可愛呢~
我超開心的~
但我承認~我把牠縫醜了啦~哈哈~
要見諒喔~我第一次縫娃娃送人家耶~
還特地噴上尼最愛的diesel香水~
讓尼覺得,我時時刻刻都陪在尼身旁~知道嗎^^

那一天請尼吃牛排~才把mp4拿出來送尼~
哈~我知道尼超驚訝~要好好珍惜喲~
歌我都灌好了,影片、mv也都下載好了、我們的合照~
還有那感動的真情宣言~都在裡面了~
可以讓尼帶回中歷~也不無聊喔!!

等尼去當冰時,我再收回來完嘿^^cc!!

吃完牛排後,尼帶我去tiger city玩game~
哇~超瘋狂的啦~玩賽車、玩打朱朱....
後來還很厲害的,換了快十隻的可愛筆~
還有泰迪熊哩~我超開心的~哈哈!!
謝謝尼喔,寶貝~

昨天,尼還帶我去吃野宴~
呼~吃的超飽的呢~
獨創口味~冰淇淋包捲皮超好吃的啦~
妙不可言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對呀~我超猛的啦~在學校那~
用20元就夾到hello kitty的可愛燈~
厚~lucky girl~超興奮的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真的好神奇~台灣很小耶~
我居然可以在公司遇到蔡家棋~
妙~我超訝異的耶~
哈哈~想不到~至高中畢業後~
都過了五年了,居然在公司遇到他~
他居然是是來跟我請款的一一"
神奇神奇呀!!
果然當完冰就是不一樣~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喔!
呵...

要準備領薪水了~
ya~每當在算薪水時~是最快樂的了啦~
哈哈~~

明天放假了~
開心!!

.......「待續」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