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著歌~
啍著旋律~
走進歌詞的意境~
讓自己的心放空~
進入一個不屬於我的模式~

沉沉的~去體會!!
每個歌曲的背後~多少都有不為人知心酸的心情~
仔細聽~尼會感受到的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BY:羅志祥--力量

給我力量 陪我闖蕩
也許我們都不講
把愛留在 我的心上 超越了太多夢想
時光匆忙 不曾遺忘
隨時可以回頭看 那些時光
你在身旁 給我的溫暖

給我力量 陪我闖蕩
也許我來不及講
你給的愛 放在心上 陪伴著每個夜晚
時光匆忙 不曾遺忘
有天可以回頭看 那些時光
你在身旁 忘記了悲傷


這首歌,是他在想念爸爸!!
感人...
很多事~沒經過生離死別的人~很難體會的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OS:Time does not wait for someone,SO....

呵~意境到了~~^^"喜歡東寫西寫~
想想過去~也是讓人成長的動力~
也是促使有今天這樣的我~


Footloose fly~~

PS:好久沒唱歌了喔~好想再去瘋狂高歌~唱歌是我一生中最無憂無慮的時候了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