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lance、可愛的sydney
快變超級保姆了~
一次帶兩個小孩~
我的媽呀~兩個跟著哭是很嚇人的事耶~
呼~呵呵~
有拍照~晚點po上來~~

不過,小孩天真無邪,真的惹人疼~不過,哭的時候,就很討厭了啦~
so Q sydney,我超喜歡這個小女孩的~
呵~剛見面,互啍一聲,說不跟彼此玩~
沒想到,分開時,一一"她居然捨不得我~呵~
yes,comeing soon~^^"哄她~~

寶妹os: Expect to meet next time

總結~今天又是累人的一天了~累到說不出話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到家,因為哈尼很貼心,知道我上班很累,so~讓我先休息~
而沒有強迫我馬上出門^^"love you so much~
接著睡到七點~洗個澡~
ya~吃燒烤嚕~我期待已久的燒烤~好愛喔~
雖然我們兩個是賠錢貨~總是吃不多~哈~不過,在一起的感覺真好~開心~cc

羞羞臉~才吃一點點東西,就打格了~呵~原因呢,是我們喝太多氣水了啦~哈哈~快笑死我了~
媽呀~ so cute~

快樂的一天,總是過的如此快~
ya~
哈~我還在這打混~所以~郊外之旅~下次喲~
噗噗~明天去逛百貨公司貝~順便看要不要看四眼田雞~

大家都說好笑耶~阿災~~

呵~哈尼固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