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尼~
我懂了~


呵呵~~

滿妙的耶~~


我好累一一"

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

喔喔睏~

新發現~烤饅頭有新口味~是我最愛的咖哩~
可惜~不及格~不好粗~我還是喜歡自己煮的咖哩~

^^"因為哈尼最愛吃了~~CC~~

今天上班眼精痛痛~等等要去看醫生~
超想睡的啦>"<..
今天在做薪資表~一一"
一堆人亂打卡~真是想一個一個抓起來打屁屁~
看下次還敢不敢~害我看的眼都花了~

超想偷睡的~可是~~~唔唔

對了~~阿哉今天又有跟我聯絡耶~
超開心的~他這小伙子~跑去當冰了~
失聯一正子了~

最近一堆人都當冰當冰去了~
明年換我們家哈尼了~
可以看到尼的小平頭~
哈~不過~說真的,我們的日子也在倒數了~
珍惜此刻~
想好好的愛著尼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