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考試最後一科了~
超開心~我90分耶~爽啦!!嘿皮嘿皮~~
雖然電腦給我當機了一次,害我重做~不過還是通過了~

下課直奔漾春天,跑去找我那群38好姐妹~
哈~帶著哈尼一起過去^^"
人才剛到~全部的人對著我們兩個咪咪笑~
原來~大家都在聊~我現在是多幸福~
幸福到讓人受不了~哈~真好玩~
謝謝妳們啦~真是最愛尼們了~
我還記得我們說過~要一起看著彼此結婚呢~
要一起當彼此的伴娘、終生好朋友~
天呀~認識10年了~要這樣續這份友誼下去~
妳們最好了~愛尼們啦~
哈尼也說尼們好可愛好真喔~看到我在跟尼們鬥嘴真好玩!

後來哈尼開車送我回家,還遇到姐美芳耶~
cc,姐姐也認識哈尼了~
我要告訴全世界~
我寶妹~現在是有多麼的幸福~
我們牽著手,跳躍的過馬路,心的起伏,是如此熱烈!
我說:哈尼,我變了,我會主動牽人家的手了耶~
你說:北鼻,對呀,真的變的好多,讓尼好感動

接著....居然在大馬路上,抱著我,輕輕吻著我的額頭
一一"哈尼,我會害羞啦~~~

我的天呀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http://blog5.fc2.com/o/oshibana/file/t-tama.swf明天還要上班~~哈尼在高速公路上了~
我要來去陪哈尼聊天了~zzz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