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節目已經七個月了~~

我也是中途才開始看的~~斷斷續續~~

但最後一次的比賽剛撥完....

我整個人哭到不行>"<...   哭點真的很低耶我~~~

尤其是在撥他們每個人的辛路歷程~~~點點滴滴的畫面,都讓人覺得好辛酸...


大眼妹王雅婷參與比賽中,還遇到奶奶過世的事情....真的很讓人心疼~~~

很讚賞她在悲傷走能一路走過來,克服了想念想哭,直到今天的第五名...


我的外婆也在今年過世,那種痛,呼......真的很難形容~~

只能說,看到一些感人的畫面,或者在路上看到年老的阿嬤.....都會有種很悲的感覺~~

很羨慕別人還有奶奶、外婆可以撒嬌可以孝順,而我呢,兩個都失去了....

再也沒機會了>:<....  所以現在身邊的人,我格外珍惜~~


真的,人要失敗過、失去過,才將會徹底懂的什麼叫擁有的好....



另一個江明娟也讓我覺得好感動...

她媽媽從小就離家了....在一個失去母愛的環境中長大...

感覺她就很早熟,很懂事....

看到潘美辰的出現,還承諾要幫她出唱片,真的好替她高興喔~~

桿弟也一樣能出頭天呀,不是嗎.......加油耶~~


黃文星真的是性情中人......跟她媽媽的感情真的好好~~

唱家後時,真的讓人覺得,是一個好孩子...很會為媽媽想的好孩子呀....


林宗興也是好辛苦,都要專程從高雄上來比賽....

爸媽很拼命的做生意,就是要讓他圓夢....



星光幫之後,又一個不錯的團體出來了...

這類型的節目,真的還不錯....而且要培養出素質好的明日之星,真的是需要時間~~



整個很感動的一個晚上吶.....

邊看邊哭,也太妙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