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的好偷懶喔~~
都沒在寫網誌了~

哈哈~~其實小心情,都寫在奇摩吶~
想說這邊,寫少少的怪怪滴呢~


端午佳節過了,我沒連休...哈~~挺可憐的~
BUT,明天再工作一天就放假了(不用補假,哈哈,滿開心的)

最近其實也沒發生什麼大事~~



MISO的部份就~~

*得濕診,現在慢慢康復中~~可憐的她每天都過著戴頭套的日子~防止她咬~

*一樣超皮, 現在正是青春期,超好動的啦~

*買了水墊給MISO躺,瞧她愛的,買一送一超便宜的,家X福買的~

*還是一樣現實,MISO爸爸來,都忘記我這個當娘的好了~唔唔



而我跟寶貝諠的部份呢~~

*有人快退伍嚕,10月底,很快就到了,一眨眼,時間也過太快了吧~

*我還是老樣子丫,深陷在水深火熱的工作,只有一個字,忙...

*期待跟姐妹去肯丁、澎湖、出國玩,哈哈~~想到就開心~

*牙齒好痛,長智齒,我終於要提起勇氣去看牙醫了一一” 好害怕~



上星期日去內灣玩,滿滿的人潮....讓大家瞧瞧~~ (很恐怖厚)

哈哈~~人愈多我愈HIGH  ^^
整個人就很開心~~

內灣好好玩喔,那天走了很多路,也吃了客家菜~也買了麻吉~
也坐了小火車,總之...下次還要再去~~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