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.......
再過幾個小時就是2007年了耶~

大家應該都很興奮吧!!

想想自己2006年做了什麼、學到了什麼~
呵呵...

我想~~我擁有了mios這個可愛的女兒、擁有最疼愛我的miso爸~

^o^


2007年即將到來~

希望大家一切順利喔~

有更美好的日子~~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近天氣真的變換滿大的~
>"<
本來就有過敏了~
沒想到這次更嚴重~

我的腳,出現了滿滿的小紅點(微血管內出血)
一一" 很扯吧~~我總是得這種怪症~~
醫生說~












哈哈................
也太妙了吧~
什麼爛病丫~~~

到現在都還沒消....
乖乖吃藥等改善嚕~~~


不管如何~~

祝大家豬年快樂~~豬年行大運喔~~

噗噗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