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麻說~討厭我們的人無所不在~
所以為了不讓別人討厭~
我們出去散步時~一定要做好公德心~

話說哪天,麻麻突發奇想~
竟然對著我說~~自己大的便便,要自己提喔~



瞧....這樣的我,有沒有變成小飛俠了呀~~


而且這樣也讓討厭我們的人知道~
我們的嗯嗯,都有自己處理~
我跟麻麻都是好公民~

所以請看到我們時~~不要總覺得,我們就是破壞環境的元兇啦~
就算尼們走在我們後面盯著,我們也不怕~

因為我們有乖乖做好清潔動作了啦~~





{後記}

上次聽到ruru麻說~
她帶著ruru去散步~~正當ruru要嗯便便時~~
就有一對無知的夫妻,用很快的時速,騎著摩托車過來要撞ruru~
我的媽呀~~也太沒天良了吧~
就算討厭,也不能用撞的吧~~
可惡到極點~~請把良心拿出來好吧~~
想到就氣....

破壞環境的又不是我們這些有守法的公民~
請不要找錯人了~~
撞到了,尼們賠的起嗎????

再次重申~~她們不儘儘只是一條狗、一隻寵物~
對我們來說~~
是家人、是小孩~~是生命中的寶貝...
請尊重每個生命~~~

請不要再用愚昧的態度與知識來看待了...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從以前看日本電視台~就超想買一種韓國的泡麵~
但一直沒有去買來試試~
我記得是徐若瑄介紹的~~(她說超好吃的喔,辣的很夠味)

前些日剛好跟媽咪去家 x 福大採購~
剛好看到這組麵再做特價,五包 119大元~
其實跟台灣的泡麵比起來~~算是貴很多~~

但還是抵不住期待很久想試的念頭~
就買回來了~

{外包裝}



終於知道貴在哪了~
麵超大一塊的說...







沒有美美的擺盤~~所以賣相不太好,請見諒餒,噗 
我愛吃木耳,所以加了點,女生多吃木耳很好喔~
含有風富的膠質~~常吃皮膚會水水喔~~
 

試吃後感想:

麵條超Q的,很有咬勁喔~
辣度很實在,香味也很足夠~
很韓式吶^^  大家有機會可以買來試試喔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