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什啥某事了...

請看....







MISO 小姐流口水了吶   

第一次發現耶~~哈哈~~覺得好笑又有趣~~趕緊拍了下來~~

尼們瞧,就是睡成這樣,才流口水的啦~~哈哈~~


(常常都睡到四腳朝天)





噗....真是被尼笑死啦~~




無辜一號表情又出來了,充滿疑問的眼神看著我~~  



對了對了~~今年是養miso的第二年~
當然沒忘了要施打「八合一 & 狂犬病疫苗」~

今年選擇在慈愛醫院施打,專業的醫師團隊,真的讓我放心不少~
而且我也把會圓卡升等為白金卡,好像再多付了460元~
就有送八合一 & 狂犬病疫苗喔~  

真的很滑算...大家可以考慮喔~

我真的覺得中港路的醫生人都好好~~尤其是黃醫師~
看到miso去時,都是又抱又摸的~~^o^
看了我都覺得,她們是真心愛狗,而不是商業化行為~
真是好放心呢~~   




我們家miso打完了喔,不知道尼們家的寶貝打了沒(掛上證明小狗牌了,哈)

打完記得拿小狗牌跟證明書喔~~




讓miso可愛又呆的臉來提醒各位爸爸、麻麻喔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