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懷疑...看到這滿地的毛~~都是我的呢>o<

麻麻說...想送給大家一個聖誕禮物~~就是微笑!!

希望大家看到我的新造型後~~能夠會心一笑~~


所以昨天晚上,把我抓到台子上....開始瘋狂的弟毛...

(麻麻超沒良心的,天氣這麼冷,還把我弟這麼短,好想哭丫....)




麻麻說應景一下...所以幫我穿上白色馬靴 ( 狠流行的哩 )



過程中,我超挫的....因為這是媽媽第二次幫我弟毛!!

技術還爛的可以....

而且邊弟毛時,還會邊狂大笑 >"<... (簡直就是把我當小老鼠,惡整我嘛)

唔唔...



而且身體那邊還小小的弟壞了...


不過...看在我有雙"灰遜"的白色馬靴上~~

好啦~~~還算開心啦~~




因為我麻麻說,她還滿喜歡的,因為覺得是實在是太好笑了....很像貴冰狗的腳~

所以我現在一直不斷的催眠自己...我短暫不當雪納瑞了....


miso os :身上的毛毛呀...要快點長出來喔~

麻麻 os : 好丫,快點長出來...麻麻又能幫尼變造型了~哈哈哈哈哈( 嘿嘿 )


^o^

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喲...

兩天的假期~~~要玩的high一點喔 ...

希望大家看到我的照片,能夠笑一笑...忘掉2006年的不愉快~~

開心的迎接聖誕節 & 2007 年的到來喲~~

ya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