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又好久沒來寫網誌了~
這次要來分享一下我們家附近新開的牛排館~
我跟諠都屬於愛嚐鮮的~所以,有新開的店,都會想去試試~

「赤鬼」牛排館

在公益路上 (大墩家樂福附近)

先來看他們家外面的招牌~~還滿特別的~故意用斜的~



接著是店內的一些裝潢,整片紅的感覺~





由於是新開的店,所以整體感覺很乾淨~而且服務生的態度都還滿不錯的~

主餐來嚕~~我跟諠都點沙朗牛排~~(麵包餐前會送來,湯和飲料都自取)



哈...吃那麼多家牛排館~~這次...感覺到不好吃耶~
肉是還滿嫩的,但...還沒切開,就可以用叉子松開了~
有點怕怕的...呵!!
玉米濃湯,奶油加的不夠,香氣不足,味道也很台式,不好喝~
紅茶,也沒有紅茶該有的味道,喝起來怪怪的~
餐前麵包,還滿香的,這個還不錯嚕~

可是我們也覺得很疑惑,為什麼還會大排長龍呢??
連我打電話去預約,小姐也說,今天預約都滿了,要到現場排喔~
一一" 也許~~可能是便宜吧!!
每個人口味可能不同吧~~有興趣的人,還是可以去嚐鮮喔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近跟敬燁超愛聊化妝的東西~
哈~~透過她的介紹~我去買了資生堂旗下的開架產品~
哇賽~~驚豔,真的是便宜又好用~完全不輸給專櫃品質耶~

這是它們的官網~

http://www.integrate-lady.com.tw/lip/lip_02.php

敬燁說要看我po使用心得~~哈...

我買的是「絕色水潤保濕唇膏」,顏色是OR241 淺橘色~
本來是要買唇蜜的~可沒想到,此款唇膏就算沒上唇蜜,依然水嫩水嫩的~
保濕程度果真很好~~

至於腮紅,我是在網拍買的,粉橘色 (最近真的超愛買網拍的東西)
品名好像是「星光腮紅粉撲」吧~~我也忘了 (女人我最大推薦的)
這款腮紅很方便~~輕巧容易帶著走^^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MISO最近又認識一個新朋友~~
是同事家的狗,呵..她叫 {阿布}



昨天有帶MISO去她們家玩~~阿布超...強勢的~
年紀比MISO小,才8個月大喔~
可是~~主人心態很明顯~~哈~~

我在她們家,不能抱MISO耶~~我只要一抱MISO,阿布就超生氣衝過來要咬MISO
一一" 我跟同事都嚇傻也笑死了~~哪有人這麼恰的啦~~
我是MISO的麻麻耶,抱也不行喔~~呵!!
MISO這個惡人沒膽的,昨天乖到不行...哈!!應該是被阿布嚇到了~~

不過MISO也很有種~~一去別人家,看到阿布的飼料,就狂嗑起來了~
哈...也許是這樣阿布在不爽喲~~哈哈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