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賽,被點到名了~哈哈~
那就來延續幸福下去嚕^o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遊戲規則:
@ 回答完成下面的問題
@寫完後,自己必需增設一條新題目
@將幸福延續下去,點名四個人,並告知他們
@寫完後,要告知傳幸福給尼的人,就能得到幸福了喔

那就......開始吧!!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1.你的大名:寶妹



2.你的生日:8月20日




3.誰傳給你的:子子



4.說出好朋友:我的朋友都很低調餒


5.有沒有男 / 女朋友:哈哈~有嚕


6.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:想要再一隻雪納瑞,哈哈



7.近期最開心的是:還滿多開心的事耶

8.近期壓力大的是:我想中樂透啦~哈哈



9.未來想從事什麼:想開一家連鎖飲料店&寵物餐廳



10.有沒有喜歡的人:偶像嗎??那就jolin、小豬嚕


11.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:不找就失去意義了吧



12.跟誰出去最幸福:家人、寶貝諠、好姐妹們



13.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,你怎麼辦:想辦法讓他們和好丫


14.跟情人出去會:瘋狂的玩瘋狂的吃吃喝喝丫



15.聖誕節要幹嘛:嘿嘿,過完了呢




16.最想和誰過聖誕節:跟寶貝諠去吃聖誕大餐



17.有沒有起床氣:會,很兇喔



18.有幾個兄弟姐妹:老哥、我、老弟


19.喜歡的一首歌(女生唱的):開場白



20.喜歡的一首歌(男生唱的):好朋友




21.喜歡什麼顏色:粉色的都愛耶



22.上廁所會先沖水嗎:一一" 上一個不是沖過了嗎?



23.喜歡男生還女生:女生可以當好姐妹、男生可以當好哥們


24.頭髮有幾根:比寶貝諠多,哈哈


25.吃和睡哪個重要:我要吃吃吃


26.初吻在何時:哇賽,問這個也太害羞了吧


27.會不會脫掉鞋子之後摸摸然後聞聞:一一" 不會吧



28.你最討厭哪個科目:這輩子最恨數學了


29.愛不愛五月天:沒啥感覺耶

30.珍不珍惜身邊的人:因為失去過,所以很珍惜現在的

31.對於現在的生活感到:很悠哉丫,還不賴嚕


32.你是不是個除了自己所喜歡的~ 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:我喔,三分鐘熱度的人



33.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: 一片空白



34.如果你明天就掛了,你會做什麼:趕快找寶貝諠回來,跟家人一起把錢花光



35.最想在除了房間外的什麼地方深吻情人:呵,海邊好了


36.對傳這份問卷給你的人說一句話:噗~還滿好玩的耶



37.對於自己什麼地方最滿意:一定要說一個喔,好吧,圓圓的大眼睛,哈哈


38.眼前最想做啥事:給我時間發呆吧



39.如果你一覺醒來發現妳跟男友的靈魂對調,你最想做什麼:哇,我才不要當兵哩


40.在寫這之前你做了啥事:一片空白


41.早餐都吃什麼東西:最愛吃拉雅了


42.你希望自己是怎樣的人:未來能衝出一片天



43.你的人生哲學是:把每一天當成最後一天,才會懂得珍惜


44.如果可以實現三個願望,你的第二個願望是什麼:希望有錢人能多捐錢做善事


45.臨死前上帝可以為你實現一個願望,你希望是什麼:我身邊的人和狗狗都要幸福



46.對新的一年有何規劃:一切能順利


47.玩過幾次類似這種「點名」遊戲:第一次餒

48.最想送給「無名」哪3個字:挺爛的




49.最喜歡吃的東西:咖哩



50.腦海中最美的畫面是什麼:到國外辦婚禮,哈哈


51.如果能和狗狗一起移民最想去哪一國:紐西蘭,miso可以瘋狂的跑了


52.今年計劃出國旅遊嗎?! 哪一個國家:本來要去泰國的,唉...


53.寫下台灣與狗兒共遊最棒的地點:森林公園、我房間


54.說一件和狗狗有關的趣事: 跟miso搶玩具玩,哈哈


我增加的一題--------↓

55.說出學生時期忘不了的老師: 高中導師,她說我再穿泡泡襪,就要把我打成泡泡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一一"終於完成嚷~~~還挺辛苦的,因為還要改字的顏色~
好啦~~現在來點點名嚕~~


{ 佳欣、敬燁、嬿庄、佩珊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