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太多因素~
所以沒去綠頁方舟啦~
呵~

謝謝哈尼和爸爸的幫忙~
我的房間現在變的漂漂~而且該有的都有了~^^"
很幸福,有電視可以看,有音響可以聽、有電腦可以上網、有電話可以接
有冷氣可以吹、有地毯可以坐、有小桌子可以寫東寫西的~噗!!
昨天下午沒有尼們的幫忙~房間還不能這樣呢^^"
兩個大男生在牽線,分工合作~
哈~哈尼還說~我這個女婿有沒有再加分了呀!!
有有有,呵呵~爸爸媽媽很喜歡尼呢~已經不是一次說過了~

後來五點多時,我們就直奔東海的pet garden寵物餐廳~

很可惜~六點多趕到時,有隻雪納瑞才剛離開啦>"<...
可憐的mei~沒機會跟她玩~
老闆說,下次會跟雜誌辦雪納瑞活動~再請我們去參加~
呼呼~~一堆雪納瑞~想到就興奮丫....
好愛~~最愛雪納瑞嚕!!
so Q....
餐點不錯吃~最後的甜點超好吃~
南括布丁~天呀~聽名字覺得滿奇怪的~但是呢~~超好吃的啦~~不信問哈尼...
好吃到我難以忘懷~~哈哈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現在覺得mei真的很屌餒~
受不了~超愛挑釁大隻狗~
看到黃金狂吠~人家黃金都沒吠她,她就狂吠~
真是任性的小女孩~連一群土狗在打架~
尼也要吠~我的媽丫~尼麻麻嚇到快挫死了~
超怕全部圍上來~尼還吠.....傻眼!!

pet的老闆說,mei已經不覺得自己是狗了~
所以對其他狗都很不屑~
原因是我們太寵了~

真的很怪~我覺得自己沒寵她了~
而且超嚴厲~做錯事就打、就罰站~
她還能這樣~真是...都是哈尼太寵了啦~~厚厚!!

昨天送哈尼回桃園了~
這次回來後~哪天還能再回來~也不知道了~
昨天很感性的~哭了...
哈尼,嚇到了~心疼的狂幫我擦眼淚~
呵~很不捨吧~所以才哭了...

答應我~如果有時間~一定要回來看看我們喔^^
兩個人各自在不同的領堿加油~互相打氣~
呵呵!!尼努力的在存結婚基~我努力的在存私房錢~
哈哈~~開玩笑啦~~一起加油喔~~
希望尼當冰前~我們能出國去玩呢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話說到這裡~我還在吃午餐
一一"
很扯吧~爛公司!!
我現在才有時間吃午餐~

好餓丫.....嗑飯去嚕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