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跟姐妹們去吃韓珍館~
我點了豬肉辣烤飯~~嗯耶~說真的~我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~
覺得~~不好吃就是了...
最後總結~我不適合去韓國玩~原本有意打算去的~
我看喔~現在不用了~哈!!且,爸爸也說韓國很無聊,東西又不好吃~
他建議我去馬來西亞or泰國~
一切都等存夠錢吧...

後來去水五饌喝茶~
大家聊的很多~感情的事聊最多~
我們的感情狀況真的都很像~
....................

只有那傻傻的晏綾一一"
居然不知道發生這麼多事了~
害我哭笑不得~再解釋一次~~哈!!
下次要多跟我們出來啦~~還有~~一定要跟我們去吃咖哩料理才行~
黑白切~下次再去啦~姐妹們陪尼攻戰台中各大路邊攤~
哈哈~~想到就好笑^^"

聽她們說~我喝完酒好像真的滿瘋的~
狂笑、狂打身邊的人、回家後狂哭
一一"  原來以前的我~嚇到尼們啦~
哈~藉酒裝瘋,心事太多了~一直壓著~好險那時有尼們陪我喝酒解悶~
還有弟弟可愛的朋友~其實喝酒只有心情不好時啦~
是一種舒解吧....^^”
約好下次有機會去喝酒時,我是心情超好,超high的~

哈尼也見識過我喝完酒的樣子~又笑又哭的~超慘...
不過,也只有跟我熟的人~才能見到這樣的我吧!!

七月中旬,期待我們的苗栗villa villa之行喔~
開心到爆~真的能一起醬出去玩嗎~我超期待的喔~
等尼們安排啦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跟媽咪、哥哥,帶著mei去南屯公園散步~
mei真的是初生之犢不怕虎,狂吠其他狗~
還一次吠一群狗~真是不怕死~
看了我都挫死了...像哈尼說的~沒被咬過,不會學乖!!

mei丫,麻麻超擔心尼的啦~做狗也要謙虛~不能再這樣自以為是了~
今天回到家後,幫尼洗香香~梳個漂亮的蓬蓬造型~
跑了一下~累了厚~看尼回家後,累的呼呼大睡了!!
麻麻以後每天都帶尼去公園跑步、散步~~

今天工作超累的~不過,又是過了一天了~麻麻又賺了一天的錢嚕~
本來想說利用晚上有空整理房間的~怎知~日子不ok~
哈~我相信風水啦~要等到星期四嚕~
{{哈尼熱情贊助一台sanyo的的電視給我~以後房間能看電視嚕,開心}}
以後就能坐在地毯上看著電視了~還有那和式桌,3Q餒!!
現在就等房間的擺置調動,等爸爸牽好電視線~就行嚕!!

現在的尼,正在回來台中的路上~
噗~訝異~怎摸突然回來了~
我知道...一定是太想我跟mei了厚~
呵呵~

好啦~先來陪女兒玩一下魯...
昨天聽叮噹喵也養了一隻雪納瑞了~
叮噹喵真的很nice,因為那隻小雪是被企養的~
唉~沒良心的主人~沒能力就故意扔了~很無言~
不過算了,小雪找到一個愛他的主人了~
很開心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