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說真的,我過的好不開心~
跟尼吵架~我想是有始以來吵最兇的一次~
我知道我太無禮了~
可是也許真的是驚嚇過度才這樣狂念~
而首次~被尼閒很煩,很愛念~

我嚇到了~~
也許一切都是我太過份,才導致尼的煩燥吧!
造成尼的不悅,真的sorry~
但我想說,尼真的傷害到我了~
不知道尼記不記得,我常說的話~
我會念一個人,真的是還有愛~
開始學會靜靜不念一個人時,可能是失望了~

也許我比較怪~但是,可能尼覺得煩的部份~
正是我會繼續愛下去的可能性吧~
失去了那樣的我,也許許多事就變的不一樣了~
還是我錯了,不應該有這樣奇怪的分辨方法~
我也不知道,也亂了~
太習慣用這種方式去評斷我是否愛對方了~
sorry~
讓尼覺得煩,我可能要好好檢討吧!
唉!!

這兩天很累,忙專題~
專題的事~讓我很緊張也有點害怕~
但這種感覺有慢慢的消除~
也或許是奔波了兩天~我才會這麼累吧~

而mei mei也讓我覺得有點力不從心了~
到底該怎樣,妳才會乖~
媽咪真的頭好痛!
愛的愛育尼不理會,打妳,妳還兇媽咪~
讓媽咪覺得,好像白疼尼了~
每天努力賺錢~
就是希望去寵物店時,能別在意價錢~
能幫尼買最好的~而不是始終斤斤計較~
或小心翼翼的在挑選價錢的高低~
唉~我知道愛妳就要給尼所有~
但妳要原諒媽咪,還沒有這麼好的能力,給尼所有的物質!

真的乖一點~
好嗎?

以上這些話,尼聽的懂嗎~
我想不懂吧~
是媽咪接近快瘋的狀態才自言自語的~
希望尼每一天都快快樂樂,健健康康的長大就好~
乖一點別讓媽咪再擔心了~

好餓~剛走去買吃的~
唉~結果連魯味都沒開~
真的是..........
天不從人願吧!
那...省錢吧~

好累的兩天,好久不曾有過了~
希望明天又是新的一天~
雨過天晴~
一切都是美好的~
祈禱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