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真的好快喔!

哈尼剛剛又在跟我說以前的一些事了~
嗯~千辛萬苦,歷經了好多事,才有了今天~
但是我覺得一直活在過去~一直訴說過去的怎麼樣~
這些都沒意義~
過去就是過去,很多事不可能會再重來~
很多事該忘的就該忘,不應該再有任何依戀~
我之所以不再愛講以前的事~
是覺得那些都是不需要再提起的事了~
有尼的生活,才將是我生活的重點~

因為眼前的一切,才是值得珍惜的~
人如果一再的悔恨過去,就只會造成連現在也保握不住~
那就是傻子一個了~

過去,回憶....
未來,珍惜....

相愛的我們,等老的那一天,再回頭看看我們多美好的從前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的我們好不一樣~
再也不去新光逛街了~
再也不去新光看電影~
再也不亂趴趴走了~

取代的生活則是~早上認真的上班賺錢,下班快速的回家等尼來載我~
還有帶著mei mei~一家三口,很開心的很幸福的膩在一塊~

現在唯一常去的地方~
台中各大寵物店,為了給mei mei進新貨,看到好玩的就買來~
每當mei mei玩到很開心,我也會覺得心很滿足~
愛她,就要從每一刻開始~

生活變的充實~不再是以前愛胡思亂想的我~
生活變的有意義,重心有了著落~
一切都是這麼理所當然~
忙都忙到不行了~哪還有時間去想東想西~

每天幫mei mei梳毛、滴藥水、餵吃飯、陪她玩樂、處理大小便~
甘之如飴呀!!
再過一正子,我要開始學洗澡+修毛~
看到寵物店這麼粗魯的對待狗狗~
真是不捨~還是自己快點學才好!!

哈尼~我們該找個時間去逛法雅客了喲~
去買一些工具書才行~

mei mei呀,媽咪每天都要對著尼又抱又親才甘願~
爸比也愛尼愛到不行了~^^"
真是口愛的一家人~
呵呵!!

為了妳好,我們要學小米的媽咪一樣,買愛的小手來教育尼了~
>"<...很捨不得,但...每個狗爸爸、狗媽媽都說乖小孩是打來的~
不能再這樣愛的教育了~
妳快點乖乖啦~不要再這麼皮了~豬道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