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女兒今天帶回家了~
話說,一切都是緣份!



看對眼了~真的和寶貝都超愛的~
未來就是我們生活的一份子了~
疼入骨~

不過今天搞的我好累!
媽咪和爸比會努力賺錢~
讓妳過最好的生活~

現在要一天一天的看著尼長大~
心就覺得好幸福喔~


我好想睡呀~又小感喵了
頭暈暈的~不行,我要撐著~
不能生病,要好好的賺錢呢~


媽咪跟爸比為了尼,破產了啦>"<....
兩個快搞到沒飯吃了~

唔唔~不過一切都值得~
看到可愛的尼~我們心甘情願這樣好好疼尼~

名字的部份~
還在想耶~
媽咪很認真的想名字的問題~
還特地去算筆畫一一"
哈哈!!

好愛尼喔~寶貝女兒!!

還有還有~謝謝我的諠~我也好愛尼喔!!

尼們兩個還有我的家人,都是我的最愛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