&@#%&^%$&$*

以上正是我的心情~
每天工作十個小時~真不是人幹的~
只有累+折磨!!

今天真的爆想睡~
努力撐到下班~終於~
呼~可以好好洗個澡,好好睡個覺了~

星座上說的很對~
獅子座今年真的是拼命工作~
努力賺錢,就算再累也會撐下去~
嗯~係滴~今年的工作,真的super累!!
也好,趁含假,多賺些零用錢吧!

努力存錢~準備買新的gucci!
我愛的記者包or另一款側背的~
哈尼選定了~就剩我了~哈~真開心~兩個可以互相借來借去!

這幾天真的是忙碌又充實~
這個年,過的太不一樣了吧~
在外面的時間,比在家少>"<
都沒陪到爸比媽咪~

今年收到八個紅包~真是個幸運的數字呀~發發發!
跟哈尼也有互包~呵~今年真的是要發到極點啦~
ya!!

對,凱恩斯,我好想吃~
先努力工作~
開學前幾天~我一定要跟公司請假~
瘋狂玩個兩天才行~

ok~累~~
我要睡了~~zzzzzzzzz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發覺有個人,經過了幾年的相處後~
還是愛用心機~
失望~
為何尼要自己親手破壞別人對尼的印象呢~
用心機過日子好累~

與尼,已經沒有真心可言了~
已經不把尼當朋友看了~
是尼親手毀壞了~
難怪尼身邊的朋友沒有一個知心的
身邊的一些朋友,對於尼的自私,已經不想多談了~
司空見慣~
希望尼能靜下心來,好好檢討了~

不在意一個人~我就懶得理了~
這社會是團體活動~尼若不懂的將心比心~
到最後,吃虧是自己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