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very angry, super dislike you >"<可惡~

我討厭人家亂點鴛鴦譜,尤其是那種完全不懂狀況~
就亂配對的人~

開完笑就算了~
可是今天才第一天看到尼~
尼就可以有的沒有的說一堆~
好笑~我的感情是由尼決定的喔~

別人說我沒感覺~也不想計較
就唯獨尼~
說了讓我覺得很不爽~
fuck~看到尼就討厭~

最討厭那種自以為是,以為懂別人的人~可惡可惡可惡~

My heart gets hurt ...........

今天上班愉快~就這件事讓覺得很不ok~
還好接觸的機會不多~
請尼閉上尼的嘴~我會很感恩的~3Q...

今天好冷好冷喔~不過~我穿短的LACOSTE,哈哈,夠猛吧~
因為~我有超級保暖的LEVIS羽毛衣~暖呼呼的~還有哈尼說的~那可愛的毛毛喵~
哈哈~穿起來超像愛斯基摩人~QQ啦~~

昨天翹課,一點也不想去學校~跟哈尼跑去東海買東西吃~
我最愛的鹽水雞、木括牛奶,yaya~

喔喔~對了~該提醒自己繳手機錢了~被停話很多天了~呵~嗯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