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~
都在玩~

玩的好累~不過好開心喔~

日月潭真的好美喔~尤其是黃昏的光~
吹著湖面上的風~
^^"cc
尼在看人表演~
我在旁邊裝呆~
哈~一直在拍我那可愛的小monkey~
連尼都說超讚耶~對咩~QQ厚~就像我一樣~哈哈^^"羞羞

今天回嶺東,後來回家幫BOBE過生日吃蛋糕~
85度C的耶~好好吃喔~草莓一堆~不過~酸溜溜的感覺~
呵~

後來四個人跑去唱歌~三個小時~爽啦~我唱了好多歌~
哈~尼不要一直在弟弟面前損我形象啦~哈哈~

下次來個家族大聚會吧~我媽咪和爸爸很好相處厚~他們超可愛的~^^"
這是尼們第一次見面~哈哈~下次不用這麼緊張了啦,他們不會吃掉尼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